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英美.蓝玫瑰

英第一次见到祂的时候,是在伦敦的一个狭小的巷子里。那时的英是辉煌的“日不落帝国”,站在世界的顶端,而那个蜷缩在巷子里面的小孩穿的破破烂烂,跟巷子外辉煌的一切形成鲜明的对比。

“跟我走,我会给你一个家”

这是英对美说的第一句话,美颤颤巍巍地抬起头,英那微笑的脸庞映入眼帘,祂仿佛知道祂,怕自己脏了而祂不敢牵手。

“可我...”

“没关系的孩子”

美在心里犹豫不决,毕竟自己以前就像一个货物一样被买来买去,在他的印象中没有任何人,就算有也记不清楚了。

𝗜𝘁 𝘄𝗮𝘀 𝗮 𝗱𝗮𝗿𝗸 𝗮𝗻𝗱 𝗯𝗹𝗼𝗼𝗱𝘆 𝗺𝗲𝗺𝗼𝗿𝘆 𝗳𝗼𝗿 𝗵𝗶𝗺

最后,祂还是牵上了英的手,成为了英所谓的“孩子”......






“阿美丽卡,我认为你现在应该冷静...!”

“别过来!”

美捂着受伤的小腹,那双蓝色的双眼死死地看着英,祂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仍然用顽固的意识坚持着,祂不想将自己软弱的一面再次展现给英看。

“你再这样伤口会...”

“不用你管!”

美狠狠地打断了面前这个“伪绅士”的“关心”,即使祂现在也明白自己的身体快要受不住了。天空中下着磅礴大雨,被贯穿的小腹还在不断地流出鲜血,染红了美身上的衣物,冰凉的雨点无情地滴在他的身上,又冷又疼。

“你根本不配做一个父亲!”

用尽最后的一丝力气对着英喊出来这句话,美狼狈地闭上眼睛,完全忘记了英的存在,静静地等待死神的降临。

英怎会坐以待毙,在美失神的空隙已经来到了祂的身后。美只感觉到雨点的刺激和伤口剧烈的疼痛,但随后他便感觉到自己失去了重心,那个人托着祂的腿弯把祂抱了起来。

“放开我!...你tmd英吉利!放开!”

“在哪学的脏话...”

美的声音越来越软,祂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一丝莫名其妙的委屈,扯着英的领子就开始低声的抽泣。好在有这样一场雨,雨滴与脸颊上的泪滴交杂在一起,应该不会有人看得出来。

英觉得怀里的人有些不对劲,本以为是祂体力不知晕过去了,但他感觉到被雨滴打湿的西装上有了一丝温度,扭过头一看才知道:这家伙在哭啊...

英把美带到一个小亭子里,虽然四面八方都通风奇冷无比,但至少可以抵挡头顶的雨水。美还没有察觉到雨水已经掩盖不了祂的泪滴,却也让英完全看得清清楚楚。

“好了好了,阿美乖,不哭了啊”

英把美放在自己的腿上(人家英是坐着的)像小时候那样轻轻的拍打着美的背,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还是英在美独立以后第一次这么安抚祂。

“老...老东西...拍什么呢...又...又不是...小...小孩子了!”

“不是小孩子还哭鼻子?”英贴近美的额头为祂量体温

“发烧了啊...那就没法了,不能在这地方呆太久”

美最后也感觉不到什么了,只感觉自己好像又悬空了,随后身后碰到的就是柔软的床,沉浸在美好的梦中

“睡吧,我的孩子”

英吻了吻美发热额头,离开了房间

𝗜𝘁 𝘄𝗮𝘀 𝘁𝗵𝗲 𝗺𝗼𝘀𝘁 𝗯𝗲𝗮𝘂𝘁𝗶𝗳𝘂𝗹 𝗯𝗹𝘂𝗲 𝗿𝗼𝘀𝗲 𝗶𝗻 𝗳𝘂𝗹𝗹 𝗯𝗹𝗼𝗼𝗺 𝗶𝗻 𝗟𝗼𝗻𝗱𝗼𝗻

评论(8)

热度(2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