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星球陨落.1

ch与ph的梦幻联动

背景是人类污染了自己的家园地球

自行避雷,强烈oo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咳咳咳!”

“地球...你没事吧...”

接二连三的咳嗽声传来,搞得离地球最近的金星惶恐不安。祂知道这些年人类在大肆地破坏地球的生态环境,但祂也没有想到有这么严重。

“咳...没事...咳咳...我还能撑...咳咳!”

“你现在这样叫没事啊?!”

火星实在看不下去,祂本来脾气就不太好,听到地球的咳嗽声后觉得祂挺虚弱的了就不想像以前那样调侃地球,但祂听到地球这样死撑以后实在忍不了了。地球身为八大行星之一,如果地球因为人类而不复存在了对于其它行星来说是绝对没有任何的好处的

“你们仨搞什么呢?”水星打着懒洋洋的哈欠,祂离地球祂们算比较远,所以祂听不太清楚

“我们插不进去话...”木星颤颤巍巍地说

(土/天王/海王:你们在说什么?

冥王星:我就看看不说话)

“但我...咳...现在咳...需要你们...帮我...”

“你尽管说 我尽力帮”金星愿意帮地球的忙,没有为什么,只因为祂们关系好罢了

“告诉...我的子民们...我快要撑不住了...”

“别瞎说,你撑得住!”

“帮我...”

金星愣了愣神,祂已经下定了决心帮地球

“你不能偏离轨道”水星友情提醒

“我知道,我分化出一个意识体分身去地球,拜托你们随时跟我保持联络,一但地球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告诉我”




“啊!联合国又要开会!一天天的这什么事都!”美推着自己的墨镜边走边抱怨,碰巧抬头就撞上了一颗从天边划过的“流星”。

“大白天的还有流星?”美觉得很稀奇,但这颗流星的走向...越看越奇怪,好像......

“在朝我撞过来!”美懵逼了,那流星跟陨石一样砸到了祂的面前,吓得祂直接冒了一句脏话

“王德发K!?”

“这就是地球?”

金星站起来环顾四周,就看到了一脸懵逼的美丽卡,刚想上前询问美丽卡却跟见到了鬼那样尖叫了起来

“卧槽!从天而降一个大活人!”

“......”

“你看清楚点!我不是人”

“啥玩意?”

经过了一番交谈过后,美大致明白了金星是谁,来这里是什么目的,但祂身为世界第一大国肯定会起疑心,一颗大行星竟然脱离了轨道化成人形跑到地球来?是个人都不信

“我说了这个只是我的意识体...”

“知道了知道了,我开会要迟到了!”美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后快步离开,金星没有阻拦祂,而是说了一句话:

“地球变成这样,都是你们人类的过错”

美清楚的听到了这句话,感到疑惑

“祂在说什么...?”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