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乌俄.跟我回去

无脑子产物,ooc巨大,自行避雷,亲情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那个dog屁的美国佬!”

俄罗斯在心里狠狠地骂美丽卡十八辈祖宗,祂拐谁不好非要把乌克兰拐了,那乌克兰也是,明明知道美丽卡是利用祂的,却非要在一条路上将错就错一错到底。

‘我拿枪抵着他的额头,竟然是为了逼他回家?!’

也是啊...自从苏修解体了以后,他就已经没有家了不是吗?

‘我需要一个伟大的国家,但这个伟大的国家,已经不复存在了。’

美丽卡利用媒体向外界乱报道,导致站在美国一方且不清楚真相的人都认为俄罗斯是一个所谓的“暴君”。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甚至对自己的弟弟下手?

‘这是什么谎言?’

“哥...”

“!”

俄罗斯仿佛看到了那个站在自己的身后,那个模糊的身影,祂被鲜花遮住了眼睛,被巧语堵住了耳朵,祂已经分不清自我了

“乌克兰!”

俄罗斯拼命的想把自己的弟弟带回去,带回祂们的“家”,尽管祂们已经没有所谓的家了。

俄罗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被世俗认为是一个罪人,世俗都在指责他的“过错”,乌克兰也被美丽卡骗得彻彻底底。除了瓷和白俄以外没有人愿意相信祂,祂不愿再把瓷和白俄扯进这本不该祂们出现的战争中

‘这便是我的选择’

这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唯一,也是最后的机会

“跟我回去...”

“带我回家...”


评论(1)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