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星球陨落.2

美来到会议室以后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其实主要是在想祂遇到从天而降的金星这件事。因为确实太奇怪了!祂说祂自己是八大行星之一的金星,分离出一个意识体来到地球?这是个人都不信好吗!

“但,祂也不像个傻子,为什么不编一个容易让人相信的‘谎言’呢?莫非那家伙说的是真话...”

美一直的心不在焉导致祂在会议上从头到尾都是沉默不语,说的夸张一点,就像英那个绅士一样安静,这可把其它四常给吓坏了

“美利坚先生,请问您有在听我的话吗?”

联回过头来才发现美似乎在走神,便开口询问,可美压根没听到,反而还在走神

“阿美丽卡”

“!在听”

听到英的声音美才反应过来,联看祂那样子都是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只好再讲一遍

“因为地球的生态环境日益严重,所以联合国打算联同世界卫生组织开启环保计划。具体的各位应该可以猜到,不能再烧荒耕作、破坏热带雨林、污染水源......明天将会开启第一轮投票,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赞同投票”

“赞同”

“赞同”

“赞同”

“赞同”

五位都投了赞同票,但让瓷有些震惊的是平常喜欢“一票否决”和唱反调的美丽卡这次居然和自己这边站在了统一战线。

“那就这样,散会”



美离开了联合国会议室,刚走出来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是祂在开会之前碰到的金星。

“虽然你投了赞成票,但我相信,你一s定还没有完全相信我”

“所以你想干嘛呢?”

金星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拿出一个针管扎进自己的手臂,而让美震惊的是,这家伙的“血”居然是淡黄色的?!

“听说过外星人吗?”金星将针管丢给美

“啥?”美一脸懵逼

“虽然我不确定那些东西有没有跟过来,但一旦跟了过来,就不得不防了”

“你在说什么?”

“听着,如果想保住你自己和你手下的性命就照我的话做,如果在明天的各国投票会议上出现了你们人类都没有见过的东西,就想办法把这个针管的液体打进那东西的身体里面”金星说完就转身离去,没有给美一点思索的空间

“什么毛病啊这是...”

美虽然很恼火,但还是照着金星的话做。将针管里的液体抹在子弹上,然后将子弹装进了随身携带的手枪里。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