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生活碎片

非原著剧情致歉,是校园剧情线,外貌啥的当我私设吧

有青牙、罗尚、里娜cp向

(灵感来源我的日常生活,我是根据性格分的学科,因为我发现光之战士的性格和我的老师挺搭)

语文:红凤

物理/化学:剑虎

英语:牙帝

数学:青龙

历史/地理/班主任:积高侠

政治/生物/年级主任:天元

xxs文笔,ooc致歉,可能有错别字预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美好的一天从走进校园就结束了(不是),今天是开学第二天,你问为什么,因为第一天没有老师来,都是让同学们互相熟悉,顺便了解一下自己的老师。

同学A:“今天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好像是所有老师中唯一一个女老师”

同学B:“那应该很温柔吧”

同学C:“听说脾气不太好呢,还是小心为妙”

同学们议论纷纷,教室里瞬间乱成一锅粥,这让风纪委员很是无奈

罗小黑:“同学们不要吵了!”

尚方:“罗小兵,你吼不住他们的,一会老师进来了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的”

夏娜:“他们应该庆幸第一节课是语文课”

阿里:“那到也是,毕竟,积高侠的同事都不咋好惹”

宝见:“我倒是很想知道哪个老师的脾气最差呢”

话音刚落,教室的前门便被推开,走进一位红发绿眼的人,深红的短发让她的魅力值直线提升,刚刚还在叽叽喳喳说话的男同学瞬间闭嘴。

红凤:“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红凤,以后就是你们的语文老师了”

夏娜:“跟班主任说的一样,很有气质呢”

宝见:“没想到他们一看到老师就安静下来了,那之后几节课应该也会这样吧”

尚方:“我书呢?”

罗小兵:“在我这,你出门的时候忘带了,我帮你拿上了”


第一节课十分顺利的度过,这也让红凤的心情好了很多,直接奖励没有作业。

尚方:“老师可真仁义!”


(下课铃)

罗小兵:“下一节课是物理,我要准备好课本”

阿里:“罗小兵可真拼呢”

尚方:“卷王!”

同学A:“你们觉得物理老师会不会很凶啊”

同学B:“不知道,应该不太好惹”

同学C:“(附和)”

上课铃响起,随后一位风度翩翩的老师面带笑容地走了进来,默默看了一眼后排几位说话的同学,像是感受到有人在盯着自己,后排几位同学回头的一瞬间正好跟老师对视了几秒,瞬间感受到了无形的压迫感,马上低头。

剑虎:“我是剑虎,是你们的物理和化学老师,以后请多指教”

夏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死亡微笑?”


(下课铃)

剑虎:“不耽误大家时间,同学们再见”

(剑虎走后)

尚方:“那老师真的是,整节课死亡微笑,害得我都不敢跟罗小兵说话”

罗小兵:“上课说话是不对的”

阿里:“罗小兵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坚持了两节课没有说话,同学们像是原形毕露了一般,一直从下课吵到了上课,连上课铃都没有听到。

宝见:“上课铃是不是响了?”

尚方:“有吗?”

同学们仍旧聊得很欢,丝毫没有注意到老师已经站到了他们的身后

青龙:“咳咳”

尚方:“!”

尚方一回头便看到,一个有着棕色短发的老师单手叉腰,默默地站在他的身后(注:尚方是第一排)后排的同学似乎是察觉到老师来了,纷纷闭嘴,但仍旧有人在窃窃私语。

青龙:“大家似乎很开心啊,上课了都还在聊天,那大家也让我开心开心呗”

夏娜:“(有种不祥的预感)”

青龙:“奖励大家几张卷子,这节课写,下课就收,明天的数学课我会一一把分数念出来,考得好的可以为此骄傲,考得差的...”

所有同学:“啊!(二声转三声)”

青龙:“不要说小话,被我逮住了再加一张,第一排把卷子传下去”

同学A:“这个老师好J←_←”

同学B:“可不是,哪有这么报复人的”

青龙:“有两位同学说话,再加两张”

阿里:“(一个没崩住差点吐血)”

宝见:“太难了”

(下课铃)

青龙:“不错,卷子交齐了”

尚方:“(谢谢您的夸奖,我还有两张没写完呢)”

青龙:“提醒你们一下,你们下一节课是英语,你们英语老师脾气不好,别惹他”

(青龙走后)

同学C:“什么老师啊!哪有第一节课就让人写那么多卷子的,还拖堂”

(上课铃)

同学们心心念念的英语课来了,因为这一节课上完就可以去食堂吃饭了,导致全班瞬间炸开锅,完全把英语课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罗小兵担忧地看着这闹哄哄的班级,又想起数学老师的嘱咐,不安的情感瞬间涌上心头。

果不其然,等英语老师都走进门了都没有停止吵闹,看着这群不把老师放眼里的同学,瞬间心情就不好了

牙帝:“吵什么吵,没听见上课铃吗?”

听到老师的声音同学们才反应过来已经上课了,但当他们看到牙帝后反而说得越发放肆。

你问为什么,他们看到的老师留着银白?的微长发,淡灰色的眼睛愣是没有一点杀伤力,甚至有人还在底下讨论这个老师是不是娘炮,一个大男人留这么长头发。

牙帝:“(我要冷静)”

同学A:“老师,您留这么长的头发,是有女装癖吗,还是说您是个娘炮?”

引起周围的人哄堂大笑,牙帝见着状况直接把讲台上的黑板擦朝那个同学扔去,并且正中眉心。

全场安静。

牙帝:“行啊,你们一个两个的不把老师放眼里就算了,还敢这样跟我说话。我倒想看看,接下来这四十分钟还有谁敢再多说一句话”

说着怒气冲冲地打开了课件,强压怒火地讲完了整堂课。

(下课铃)

牙帝:“今天的晚自习是我的,这篇课每个人必须背完默写完,没有完成任务的别想踏出这个教室门一步!”

(吃完中午饭后)

同学A:“痛痛痛!那个老师扔得好重,我的头痛了一节课”

同学B:“赶紧背课文吧,不背完不准走”

同学C:“怎么可能呢,绝对只是说出来吓唬吓唬我们”

罗小兵:“(认真背)”

尚方:“不是,罗小兵你还当真了,老师怎么可能不让我们走”

夏娜:“感觉他那仗势,应该会很较真吧”

阿里:“一般不会吧”


(凌晨三点)

牙帝:“加油背啊同学们(坐在讲台上玩手机)”

尚方:“(抬头看钟)不是,他认真的吗?”

罗小兵:“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你抓紧”

夏娜:“会背了,但不会默写啊!”

阿里:“我背都还没背呢”

宝见:“好难......”

尚方:“你不是已经完成了吗,为什么不走?”

罗小兵:“我等你啊”

(牙帝的微信)

积高侠:“你还把他们留着呢”

牙帝:“要不然呢”

积高侠:“估计有家长要投诉你了,这才第二天”

牙帝:“管他们的”

积高侠:“你这样让我这个做班主任的很为难,我要跟家长解释很麻烦的”

牙帝:“我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监督他们学习,难不成是我的错?”

积高侠:“.........”


青龙:“还在学校待着?照他们那进度会被留到第二天早上吧”

牙帝:“我反正无所谓,反正我睡不着”

青龙:“我该怎么说你呢,你这脾气该改改啊”

牙帝:“要你管ヽ(‘ー`)ノ”

青龙:“......”

(凌晨五点)

牙帝:“天都快亮了,还没背完?”

同学A:“老师我错了,您让我休息一下也好啊”

同学B:“您这样会被投诉的!”

牙帝:“不关你们事,乖乖背,不怕,还有那么多同学陪着你们呢,老师不是也没休息嘛”

尚方:“(昏昏欲睡)”

夏娜:“救命啊”

罗小兵:“(已经睡着了)”

阿里:“我要坚持...”

宝见:“坚持不住了啊”

因为英语老师太过守信,导致同学们被留到了第二天早上,同学们表示以后惹谁都不惹英语老师。

积高侠:因为牙帝我昨晚一直跟家长对抗,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