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玲毫无存在感

我只是一个招人讨厌的家伙啦 请不要连赞谢谢

瓷俄.白与红

瓷俄避雷!英美串场

瓷俄双女体(英美是男女)

大学女教授瓷X芭蕾舞者俄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代入现实,请勿较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希望你可以在阳光下翩翩起舞,而不是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瓷拿起书本朝办公室走去。这一路上自然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起伏”

“同学你看,是瓷老师”

“瓷老师真是女神啊!她有男朋友吗”

“美女老师,我好想上她的课!”

“废话,如果是她的课我主动申请拖堂!”

“我直接24小时粘在板凳上!”

瓷有些无奈地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她来到这所学校不过一年,没想到收获了这么多的粉丝。

但有一点她想不太明白,为什么她桌子上的情书都是女孩子写的?

“Beautiful teacher, tomorrow's holiday, do you have any places you want to go?”

一个魅惑又欠扁的声音传进瓷的耳膜,不出意外的话......

“美老师,下节是你的课,你不提前去教室在这里干嘛?”

“Honey, no class in the afternoon~You remember wrong.”

美丽卡,美国人,瓷一个欠揍的同事。听说是为了陪一个英国人才跟着来当教授的,具体的瓷也不太清楚。天生的金黄卷发和那宝石般的蓝色眼睛为她添上了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为什么这样的一个美人没有人追求呢?答案是她有男朋友,据说那些曾经给她塞过情书的人下场都挺惨的。

“哦,那美老师是有什么好地方推荐我去吗?”

“Of course, I have a ticket here.”

瓷接过美递过来的门票,几个响亮的大字印在上面“芭蕾舞-天鹅湖”(因为我不太了解这些,就随便编了个名字,不要当真)

“I know you've never seen it, so I got it for you”

“那就谢谢美老师了,还有,您后面那位老师已经站了好一会了”

瓷收好门票绕过了美,当美还在想瓷这句话什么意思时,一双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It's time to go home.”

“I know. Don't be wordy!”



瓷有些出乎意料,当自己来到剧场并且递给工作人员门票时,工作人员表现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看芭蕾舞”

“?您是说,今天除了我还没有来看”

“不然呢,都快开演了还没有人去,估计是不会演了”工作人员将检好的门票还给她

“这样啊...”虽然瓷确实对这一行业不太感兴趣,但总不能白跑一趟。接过门票朝剧院走去




“排练了那么久一个人也没有,我们演给谁看?!”

“散伙吧,都到开演时间了一个人都没有”

“我就说这年头没有人会来看芭蕾舞,更别说像我们这种没有名气的”

刚走到门口,瓷就看到一个个身穿表演服的演员走出场地,嘴里还骂骂咧咧地说着什么。当瓷认为自己不该来的时候剧院里却却传出了音乐的声音。

顺着声音来源,瓷看到空旷的舞台上站着一个人,一束微弱的灯光照在她的身上,即使台下没有一个人。她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白色的表演服反射着那微不足道的光,真的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瓷心想。

不自觉地走进空荡荡的剧院,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的舞蹈演员,她的动作既美丽柔软,又铿锵有力,全身上下仿佛都在说“我不会放弃,我的舞是跳给自己看的”

美丽又纯洁,柔软又坚强,这是瓷对她的评价。

瓷就这样看着她,直到音乐停止,表演进入尾声,台上的演员才发现站在台下那唯一的观众。

“您跳得真好看”

“谢谢...”

这样的表扬似乎已经不能让她太高兴,是啊,表达喜爱最好的方式就是认认真真地对待,而不是敷衍了事。可能两人都是这样想的

“小姐,您叫什么名字”

“我叫俄,很高兴认识您”

一完一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